EN
當前瀏覽器不支持,請升級瀏覽器

活動專區

Event

111-2系週會

時間:112年4月26日(週三)

地點:利瑪竇LM101

活動紀要:


系週會為每一學期的重要聚會,其目的在於藉由即會促進師長與同學們彼此交流,凝聚公衛系的向心力。本次系週會參與人數共161人,活動包括系上去年度各獎項的頒獎,以及進行下一屆系學會正副會長選舉。本學期將演講活動改成展覽體驗,「機智拒毒展覽」是由教官室與中信反毒基金會合作的活動,有五種不同遊戲,讓同學們體驗如何拒絕毒品,最後還有抽獎活動,讓大家不只學到知識,還有小禮物可以帶回家,增加不少趣味性,同學們都開心的參與活動。
本次活動流程都順利進行,時間控制良好。感謝所有同學們、師長以及系學會工作人員的參與,本次活動圓滿落幕!


PH31 簡庭薇 紀錄

111學年公衛週

活動時間:112年3月13-17日

活動地點:風華再現廣場

活動紀要:

本次活動以衛教活動宣導並搭配商品販賣活動,使活動更加熱絡。衛教的主題是電子菸的危害,透過衛教海報的設計來傳達正確的健康知識。主打商品手工奶酪由學會同學製作好評不斷,無論是系上同學或師長都讚不絕口,在公衛週短短的5天內就打出銷量120顆以上的成績。感謝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以及支持這次活動的師長和同學們,在每天的排班與合作當中,學會成員也有更多機會交流與互動。本次活動參與人數:工作人員33人,師長4人,學生63人,共計100人。

PH31 陳廷寬 紀錄

111-1系週會

時間:111年11月9日(週三)

地點: LM101

活動紀要:

系週會為每一學期的重要活動,其目的在於藉由全系活動促進師長與同學們彼此交流,凝聚

公衛系的向心力。活動包括頒獎:書卷獎、熱心服務獎、實習獎等等,教官安全宣導以及邀請到黃琬欽系友到系上與師生們進行了職場經驗演講分享。學姊目前就職於媽媽餵股份有限公司數位行銷部助理一職,與我們分享公衛如何可以與電商、數位行銷這一塊進行結合,分享內容精彩又豐富,非常感謝學姐的分享。活動接著由系學會報告這學期事務及活動宣傳,結束今天的活動。

本次活動流程都順利進行,感謝所有師長、同學們以及系學會工作人員的參與,本次活動圓滿落幕!

PH31 簡庭薇 紀錄

當前瀏覽器不支持,請升級瀏覽器